我愿意是激流。

不喜欢结交新的人,所以不主动与哪个陌生人说话,哪怕是吃饭,也不会主动尝试新的菜样。现在想想,过去认识的朋友,似乎很多都是主动与我接触的。不是心高气傲,只是想静静的,一个人就好。所以,平时在跟朋友接触时,偶尔会有些不上心,看起来不在乎。今天收拾东西,发现之前一个朋友写给我的话,说 “这个世界只有一个你,正因为有了你,我和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不同了。可是越来越多的你出现,我都不再认得自己。后悔与不后悔又能怎样呢,不管是不是情愿的选择,都是自己。我不能看清下一步的路在哪儿,也许就这样浑浑沉沉也好,喜欢便是喜欢,不喜欢便是不喜欢。”你还说什么都不怨了,只要我回来,可是我却不知道怎么相处了。

 

评论

© FIdeli | Powered by LOFTER